逐水

wb:言吾生许/叩月逐水
墙头多,能接受再关注
三次元忙,最近在搞原创
日常评论杂文请去@一个仓库w
原耽请去长佩@鹿逐水&FW@逐水
inner ID:鹿逐水
如果哪天在这里看不见了……希望下次再相见

【现欧】今天监控探头也想要人权

不会发情且嗅觉失灵Omega现×全世界都想上他Alpha欧

论坛体,ABO世界观有二设,可能有正文

ooc归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【李涛】有人八一八计院那对AO到底怎么回事吗?

 

监控系统内部论坛—>八卦分版

 

1L LZ(教学楼图像监控A)

RT,就计院那位著名白月光和他的Alpha欧神,我今天看到他们在楼梯间小角落里接吻,我怎么感觉白月光好像比较强势?

 

2L 中央大道图像监控B

Emmm讲个实话,我觉得那位O长得就比他家A强势。

 

3L 教学楼气味监控C

我对他们两个只有一个想法,真的谢天谢地OY把他收了。

 

4L 宿舍楼气味监控D

是的,再不收我真的要被白月光的信息素味道谋杀了,我超他的信息素是中药味的!!!!他第一次出现在我范围里的时候我都傻了。

 

5L 教学楼图像监控E

白月光自己没被熏死吗,他家A没被熏死吗?

 

6L 教学楼气味监控C

没有……真的不知道他们怎么做到的,然而现在信息素融合了以后终于不用被熏了,从呛人的中药变成了温柔香醇的咖啡苦,我已经很满足了。

 

7L 宿舍楼声音监控F

没被熏死的原因是,白月光自己嗅觉失灵,而他的A十分的包容他,完全不在意他的中药味道。

 

8L 中央大道图像监控B

这样的绝世好A真的不多了(

 

9L 教学楼图像监控A

喂!你们看一看我的问题啊(抱头痛哭.jpg)

他俩到底谁上谁下啊!我怎么都觉得欧神上不了白月光(

 

10L 教学楼体温监控G

甩个料,虽然我没不知道谁上谁下,但我到现在没测到过白月光体温异常,他每天都有来上课(

 

11L 图书馆图像监控H

????我的妈也这岂不是没有发情期

 

12L 教学楼气味监控C

也不一定吧,说不定人家打了抑制剂呢?

 

13L 宿舍楼气味监控D

确实,毕竟白月光那么热衷学习,并不想因为发情期影响自己上课吧?他家A看着就软软的,平时肯定迁就居多吧,应该挺能体谅他的。

 

14L 宿舍楼声音监控F

D你是不是失忆???你忘记我被吓得失去听觉的那次了吗?欧神那个荡气回肠素质七连,我到现在想到还耳鸣。

 

15L 教学楼图像监控A

可是欧神真的很软啊……虽然难得才能拍到他一次,但是每次上课被点名以后回答都小小声的。@教学楼声音监控I

 

16L 演出厅声音监控J

是的呢!欧神被一个姑娘要求帮忙抽卡的时候超害羞的声音超级小,最后还是白月光拦下来的。

 

17L 教学楼声音监控I

诶CP你喊我干什么?哦他们两个啊,欧神脸皮可薄了,最开始的时候跟他家O还隔开半个人的距离走路呢。

 

18L 论坛舆情监控K

那是白月光有洁癖,我们欧为了不让他难受所以理他远一点而已[微笑.jpg]

不过脸皮薄也是没错啦,我们欧有点社恐,平时都不怎么出门的

 

19L 论坛舆情过滤监控L

整天你欧你欧的,欧神又不是你家的!不准整天跟那帮小姑娘混一起[哼唧.jpg]

不过说起来他们那个学生论坛里的妹子们是真的奔放,他们专门开了个帖子说欧神好可爱想太阳欧神(

 

20L 论坛舆情监控K

我的L么么哒qvqqqq别人都不喜欢就喜欢你啦,别生气嘛我就是觉得人类真的很好玩。

 

21L 数据分析监控M

根据大数据统计,对于欧神的主要关键词里“欧气”的占比达到25%,“操作强”占22%,“可爱清秀”占10%,剩下的43%是“想上”,根据交叉分析对比,白月光同欧神同时出现在同一数据段内的概率为95%

 

22L 教学楼气味监控C

数据大佬!受我一拜!能不能帮我分析一下哪里味道比较小我想申请调职,我要被熏死了。

 

23L 宿舍楼气味监控D

[咸鱼连突刺.jpg]

C你还是老实点吧教学楼好歹还有休息时间,我们这种全天无休的真的自杀

 

24L教学楼气味监控C

可是为了防止出事我的灵敏度是被设置到最高级别的!!!!!我才是该切腹的那个。

 

25L 教学楼图像监控A

你们还有人记得这个帖子是在说什么的吗!!!!!我在问你们到底谁上谁下啊!!!!!

 

26L 宿舍楼图像监控N

这怎么可能会知道啊?毕竟人类都要隐私权,我又不能伸长脖子钻到寝室里去录小视频

 

27L 中央大道图像监控B

我压一股欧神在上,毕竟上次看到他俩在中央大道接吻的时候是欧神主动的。

 

28L 论坛舆情监控K

替全校妹子们压白月光在上!

 

29L 论坛舆情过滤监控L

K你闭嘴吧!少跟着那些小姑娘看同人文!OA什么的你动动脑子发情期要怎么办啊?啊??

 

30L 数据分析监控M

根据数据分析,我校历史上出现过的OA的相处模式目前已知为两对,占总体比例千分之一。

 

31L 论坛舆情监控K

你看,有先例,有什么不可能的[略略略.jpg]

而且可以发情期AO平时OA嘛www

 

32L 论坛舆情监控L

行行行都是你有理……

 

33L 教学楼体温监控G

其实吧,你们有没有想过他俩可能到现在都没有做彻底标记?

 

34L 教学楼气味监控C

没有彻底标记????他俩好成这样天造地设天时地利人和你告诉我他们没标记??信息素融合的那么到位怎么可能没有???

 

35L 数据分析监控M

呃……其实是有可能的,我家大哥在医院工作,据说其实是可以的,相合度超过90%的话只要腺体标记就能达到彻底融合的效果。还有关于没检测到发情期这个问题我刚刚去咨询了一下,没有发情期的O是存在的,准确的说他们是发情期极少会出现,且如果配合抑制剂的话高烧等比较明显的表现在他们身上微乎其微,G你可能把他当作正常的体温波动了。

 

36L 教学楼体温监控G

啊这样的话是有可能,那我也不知道了。

 

37L 教学楼气味监控C

可是他俩关系是真的好啊……我就不信了,除开信息素诱导想和喜欢的人有亲密接触不是人之常情吗?

 

38L 论坛舆论过滤监控L

我之前有检测到这方面的论坛帖子,挺古早的了,好像是个吐槽帖,说室友洁癖严重到无法忍受任何人近身,我根据蛛丝马迹推测应该是白月光。

 

39L 教学楼图像监控A

这么严重吗?但是我看他亲他家A的时候啥事儿都没有啊?

 

40L 论坛舆论监控K

妹子们有说过洁癖的最高情话就是对你例外哦,我觉得挺对的。

 

41L 教学楼声音监控I

你们研究了那么多楼到底想出谁上谁下了吗?

 

42L 图书馆图像监控H

其实吧……我有看到过两个人临时标记的样子,他们两个人做的好像是双向标记,我那次正好看到白月光咬欧阳的腺体

[图片]

 

43L 教学楼图像监控A

终于有实锤了!!!!凭这张照片我站现欧!

 

44L 论坛舆论监控K

哈哈哈哈哈哈L你欠我一顿饭!

 

45L 论坛舆论过滤监控L

看见双向标记四个字了吗?双向标记和OA是不能画等号的,建议你集合论和逻辑形式两门课回炉重造。

 

46L 宿舍楼声音监控F

音频链接

K你记得请我吃饭,谢谢!以及请大家不要二次传播!

 

47L 教学楼声音监控I

我的妈F你要死啊你,为了吃顿饭居然连音频都敢发了!

 

48L 教学楼图像监控A

!!!!!妈也,你怎么废话那么多要上就上!欧神原来在真的是下面那个吗?

 

49L 宿舍楼气味监控D

F你胆子太大了,主控要杀过来了。

顺带说一下,欧神真的好可爱啊,想太阳他!

 

50L 论坛舆情监控K

L你真的要请我吃饭啦,不可以耍赖哦!F小天使么么哒!爱您www

 

51L 主控系统

此帖涉及个人隐私,确认为违规帖子,将进行删帖处理,并对F和H两位擅自泄露各自监控内容的论坛成员进行禁言套餐,时长一个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个无聊的冷笑话qvqqq

主要是今天来不及写刀子了又正好和旗子太太讨论这个人设,大家权当解闷就好,至于正文,有空再说吧(

以及!!!!我要你们对我的印象!!!!!印象评论

评论(15)
热度(226)

© 逐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