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水

wb:言吾生许/叩月逐水
墙头多,能接受再关注
三次元忙,最近在搞原创
日常评论杂文请去@一个仓库w
原耽请去长佩@鹿逐水&FW@逐水
inner ID:鹿逐水
如果哪天在这里看不见了……希望下次再相见

【现欧】有一个处女座的男/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
知乎体,纯放飞,我会写舟渡的肯定会的明天就写

作者处女座,根据个人感想改编(

最后,ooc归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标签:恋爱体验

问题:有一个处女座的男/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
问题描述:题主新交了一个男朋友,处女座,但是好像完全没有体现出处女座的特质,就想问问看别人家的处女座对象长什么样?

 

1445个回答,按质量降序

 

用户名:天地无用

 

泻药,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被邀请了?明明我是个游戏达人。

 

Fine,不过我确实有一个处女座男朋友,应该是别人说的典型处女座,龟毛洁癖追求完美,一个不拉,但是没大家回答的或以为的那么不能忍受。

 

先说一下状况,我和我男朋友是大学同学,我比他小两岁,到现在为止应该已经认识五年了,现在已经搬出去同居了,应该说生活各方面都挺了解的了,下面简称他为现充。

 

好了现在开始进入正题,其实我刚开始认识他的时候,感觉像认识了一个外星人。进寝室第一天,我还没铺床,现充已经在用高锰酸钾拖地了。朋友们,划重点,高锰酸钾,请问你们知道他是干什么的吗?我一直以为高锰酸钾,就是个氧化剂,然后他,用十分钟就推翻了我十几年的认知。他大概把整个寝室里里外外拖了三遍,然后顺便把我们所有人的柜子都擦干净了,消毒水擦的。

 

等我上去铺床的时候,我看了一眼他的床,被子叠的跟豆腐块一样,枕头套床单上毫无褶皱,我当时猜他应该拿电熨斗烫过了,事实证明,确实如此,因为后来在一块儿以后他连着我的被套整套床单一起烫了。

 

说真的,一开始真的觉得现充讲究的过分了,太可怕了。这么说吧,我这个行为上的死宅,虽然懒,但是为了我老婆(哦对单方面宣布一下gakki是我老婆,不接受反驳),我的床铺比起另外两个室友要更干净,也就是我是超出男寝平均水平的,但是现充他还要超出我10个level。

 

除开这件事,第二件事情,关于在寝室里吃饭。现充他倒不是不在寝室里吃东西,他自己有时候也会带外卖进来,但是让他把外卖或者打包的饭放包里偷渡进来,基本没可能,理由是有味道,粥的味道也不行。这一点也就在我快被饿死在寝室的时候才会破例,平时不论伟哥怎么求他都不行。

 

这么一想,他对我真的挺好的(

 

第三件事情,是我刚跟他在一起以后的事,他在学校剧社里算元老,有次我被他拉去帮忙做道具,正好是做我学妹的戏服,我当时帮她调整衣服,我当时特紧张,因为不擅长跟人交流嘛,最后还是现充来救的场,把我从水深火热之中拉了出来。等排完戏,他拉着我洗了半天的手,我当时觉得很迷,就问他,你今天吃错什么药了?

 

然后他说,戏服布料上有细菌。

 

我:?????

 

靠这些你们自行想象一下他的洁癖程度吧,不过在一起久了也就是习惯,有时候甚至会觉得很好,家里毫无灰尘,不会发生过敏打喷嚏的情况,也不会发生什么意外的坐碎眼镜的事件,总之,十分安心。

 

好了,洁癖到此为止,然后来说龟毛,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讲不叫龟毛,就是追求完美。

 

依旧是开学的时候,我个人有点社恐,和大家都不太熟,对面两个一个常驻图书馆,一个整天社交,根本不见人影,我有一天不想打游戏了准备抄笔记,看了一圈发现只有现充一个人,为了抄笔记,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去找现充借笔记。然后,我第一次围观了现充的书桌。

 

为什么称之为围观呢?因为他的书架,整齐的令人发指,书全部按照大小排列,全部都对的整整齐齐,就是像用直尺量过一样,护肤品全部放在亚克力收纳盒里,按照大小功能分门别类。书桌的右上角放着电脑,左上角放着一盏台灯,中间是接线板,所有在桌子上的多余的线全部被绑线带捆了起来。整个桌面上唯一略显凌乱的地方,就是他摊着的本子和上面搁着的一支笔的地方。

 

当时……我看了一眼他的书桌就退回到我的座位上去了,我直觉就他这个样子,应该是不会把东西借给别人的。但是他转过来问我要帮什么忙,我就抱着侥幸心态问了一句,没想到他居然十分平静的借给了我,我当时以为他至少要纠结一会儿。

 

不过后来我看他拒绝主席借笔记的样子,确定了最开始我的感觉其实并没有错。

 

恩好像跑题了,还是回来接着讲追求完美。

 

第二个事情是有次上课,我本人比较懒,除了大点名,基本不太去上课,全靠期末复习的那种。然后有一次赶上大点名,我踏着上课铃冲进教室,除了手机什么都没带,于是就只能干坐在现充旁边,然后老师点完名说今天小测,请大家一人那张纸。我当时很懵,答案有现充给我抄,可是我没有纸啊?然后就让现充从他的笔记本上撕了一张纸下来。

 

他的笔记本是那种螺旋式的笔记本,撕下来以后会有一排开口的小孔,我本来想直接从他手里拿过来开写了,没想到他居然拿尺出来沿着边线一点点把小孔撕掉,我真的毫不怀疑如果有裁纸刀或者刻刀的话,他会让这张纸的边缘光滑的像机器切割的一样。

 

事后我给他下单了一套MUJI的活页,毕竟看他撕纸,实在是太累了。

 

第三件事情,有一次做一个游戏产业的报告,选修课的作业,大家都是水水就过的那种。但是我们组,也就是我和现充,再加上我们的两个学妹,为了这个pre,做了整整两个星期。第一个礼拜,修改内容,逻辑一定要经过反复推演,数据源找了一打,一个标点都不能错,要求比我写开题报告还严格。第二个礼拜,做排版,我先拿word自带的smart art做了里面的那些流程图什么的。然后他来看了一眼,跟我说,不对称,看上去不美观。

 

很棒,大佬说什么就是什么。(那时候他已经是我男朋友了,但是那两个礼拜真的改稿子改到我想分手)于是我就手动做了一发时间轴,甚至拿尺子一点一点对着。然后现充来我这儿看了一眼说,你这根线,跟这个箭头没对齐。

 

我当时就????你到底怎么看出来的。总之,被逼着对了四五遍吧,对到后面我甚至发誓接下来一个星期都不想再开电脑了,连游戏都不能打动我了。

 

不过他后来有跟我道歉,说是自己太麻烦了。一开始还是有点不高兴,不过想想他自己做东西那个劲头,还是算了,总不能让他倒退是吧。

 

到现在么,我跟他在一个公司,看他码代码还是累,功能实现就行了为什么一定要整齐……但是在现实生活里还好,也是习惯了,而且发现这样不容易找不到东西,看上去很清爽……恩……对,除了有时候不能把我的小老婆抱在床上打游戏,还有作息真的好严格之外,真的都挺好,真的。

 

反正总体我觉得处女座的对象挺好的qvqqqq

 

以上,我去打游戏了。

 

4.2k赞同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:

 

Xxxxxx:这种问题的最高票答案都是明吐槽暗秀。

 

Xxxxxx:天地无用大佬!!!我有房有车有钱,你能不能帮我来抽卡!!!!!求你了!!!想要玉藻前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用户名:Heimdallr

 

别玩手机了,到点该睡了。另外,上面那位要抽卡的人,我爱人每天欧气有限,而且他是我的专属抽卡师。

 

6.5k赞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是,作为一个处女座,对自己的吐槽233333333然后还有一个下篇,论有一个欧气十足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(微笑.jpg)允许我用亲身经历过的感想来写(微笑.jpg)


评论(4)
热度(31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逐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